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遙寄十四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寄十四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下雨了。

  我獨自走在雨中,任雨淋濕憔悴的臉。今天是我28歲的生日,可是冷清異常,繁忙的工作讓我自己也快忘了我的生日。突然空中有一封信隨着雨飄下,我拾起它,信封很陳舊,上面寫着:給十四年後的雨。出與好奇,我拆開信,上面寫着:

  TO14年後的雨:

  你好!

  我真的很不確定你是否能夠收到這封信。因為今天我們老師叫我們以雨為話題以書信的格式寫一篇作文,所以我想到了寫信給你。可是我沒有你的郵編也沒有你的地址,怎麼給你呢?現在正在下雨,我會把它放在天樓的頂上,希望今天的雨看見了會把它帶給你。

  14年後的雨,那時的你還是今天的樣子嗎?如果是,那我衷心地祝賀你呀!因為14年後,我已經28歲了,不可能再是現在的樣子了。只是我也猜不出,那時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最近的作業好多啊,各科老師都來攻擊我們幼小的心靈。已經進入初3了,老師嘴裡中考這個字眼驟然變多,父母對我的要求越來越高,真不知道這一年要怎麼熬過去。可是老師又告訴我們,初3這一年過得最快。14年後的雨,真的是這樣的嗎?

  今天我又和朋友吵架了,因為很小很小的事情。但我知道過不了一節課我們便又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一樣。有一個作家說:初中的日子就像是陽光照着的一角,即便是有什麼,也會被融化掉。

  雨,你說現在的那些好朋友們,我能和它們一起走多久呢?如果可以,我願意固執地相信,朋友是一輩子的不離不棄。

  外面的雨下得越來越大,我突然有種想衝進雨里的慾望。

  窗台上種着一株不起眼的小花,今天上午的時候它開出了紅色的花朵每讓我甚是驚奇。就在開學的那天,它還因為兩個月沒有澆水而奄奄一息。後來只澆了一次水,它便活下來了。

  它的生命力真的很頑強啊!我突然想到了中考,我曾經說過我要進夢想中的那個地方,所以無論怎樣也不能放棄!

  我一直都相信雨是有靈性的,所以我才寫信給你。如果你真的有靈性,就請保佑我下周考試考好吧,保佑我和好朋友不離不棄,保佑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可是你要14年以後才能收到這封信呀,你還是去保佑28歲的我吧。

  對了,你要記着告訴28歲的我,如果朋友還在,一定要好好地對她們,不可以傷害她們。因為書上說,其實我們能上海的只有愛我們的人,只有這些人在面對我們的時候才毫無防備。還有,如果那花還在開,一定要種滿整個陽台。

您正在瀏覽: 遙寄十四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寄十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