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熬的二十四小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熬的二十四小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熬的二十四小時 

  如城鎮陸橋小學 

  四年級 

  張達鑫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特別又有趣的任務,給一隻雞蛋當保鏢,二十小時寸步不離地保護它。我一聽,心想:這有什麼難的,不就是保護一隻雞蛋嘛! 

  回到家,我向奶奶要了一隻雞蛋。我問媽媽:“媽媽,你說怎樣才能讓雞蛋不破了?”媽媽回答道:“把杯子里放一半棉花,然後把雞蛋放進去,再用棉花蓋住,最後把杯口封住,這樣就限了。”我覺得這個法子不錯。決定採用這個方法。 

  該吃午飯了,我把雞蛋放在我旁邊,可是,筷子一動,不注意碰到了雞蛋,雞蛋就在桌角搖搖晃晃,我一見,趕快用手接住,好險呀! 

  到了下午,我把雞蛋放在袋子里,去找我的朋友玩“警察抓小偷”,我當“警察”時,常常因為跑的時候,雞蛋在袋子里“跳舞”,導致我沒有捉到一個“小偷”。到我當“小偷”時,也是因為這個調皮的蛋寶寶在袋子裡面打滾,讓我不能“開溜”。總是第一個被捉到,我氣極了。可是氣歸氣,可不能把雞蛋摔破呀,於是,我只能地一旁對着雞蛋直瞪眼。 

  洗澡時,我真害怕把雞蛋摔破,塗洗髮水時,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拿在手中,手裡的雞蛋見了泡沫變得滑了起來,就像一條小魚在我手裡掙扎一樣,顧不上了,先幫它洗洗光頭,洗好后,我把它放在浴池的角落裡,壓了一些沐浴露塗在它身上,最後用水沖了沖,就這樣好不容易才洗完澡了。 

  我就這樣提心弔膽地度過了難熬的二十四小時。這使我明白一個道理:有的事情看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您正在瀏覽: 難熬的二十四小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熬的二十四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