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遙寄圓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寄圓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遙寄圓月 標籤:圓月作文



  34攝氏度的高溫,34分的熱情,34的炙熱,今夜中秋,遙雞思念。  

  沒有父母的陪伴,沒有熱鬧的氣氛,只能獨自坐在客廳,吃着月餅,妄想着中秋應該擁有的景象。望天,被窗帘無情遮攔,問月,卻不知明月幾時有。  

  聽金子鼎說,她放了兩盞孔明燈!我一直沒有這個機會,也沒有這樣的榮幸能夠在中秋放飛孔明燈,好羨慕她!但,只能羨慕。  

  問蒼天,中秋究竟是和家團員還是遙寄思念?在同一片藍天下,月亮是否是同一個?遊子在外,怎麼一把辛酸淚?父母空守家門,痛飲“斷腸水”……

  不在同一處, 請把我這邊的月亮留下 將你這邊的月亮寄來 看着皎潔的月光下 浮動着的臉龐, 是你我的笑顏。 就這樣,遙寄思念, 就這樣,將情種如心田。  

  中秋的月兒啊,為何這樣圓?圓了心事,圓了夢想,圓了家,還有什麼沒有圓的么?月餅圓圓,滋味甜甜,沁入心脾,甜滿心間。

  ——寄去我這邊的圓月 收下你的圓月 在月光中浮現的臉 展開你我的笑顏。 我們就這樣,遙寄圓月 我們就這樣遙寄思念……

您正在瀏覽: 遙寄圓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寄圓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