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夢想不再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想不再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致孫傑叔叔及所有幫助過我的叔叔阿姨們

  親愛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非常感謝你們能在繁忙的工作里來看我,這使我非常的高興。是你們讓我明白了,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是色彩斑斕的。也許,上帝給我關上了一扇門,但我,可以打開一扇窗,去尋找我人生的精彩。以後,我會堅強而自信地活下去。要相信我,會在每一天向太陽微笑!

  我心中,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孫傑叔叔說,這時卻不知從何說起。從第一眼看到你,我不覺中感到了驚訝,原來你和我一樣。但是你說過,我們都要認為自己是健全人,還要比他們做的更好。當你給我講故事的時候,我激動地哭了,你告訴我說,不能輕易流眼淚。是的,眼淚不能代表什麼,如果是同樣的人生,我何不以微笑面對呢?

  當你坐在我面前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敬佩你么?你的高雅舉止,你的溫和話語,你的立志故事,無不在你身上印證了生命的精彩。在我小小的世界里,也憧憬着這種精彩,期待着這種生命,並且我也一直在為它而努力着。同樣是你告訴我的:只要你堅信一件事能成功,它就一定能成功!

  感恩?是種什麼概念,這時,你告訴我是回報社會,我想,同樣感謝你。我明白了,因為是社會給了我陽光般的關愛,也是在你們那樣的好心人的幫助下使我變得堅強,自信。你的每一個故事都在我小小的心田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烙印,我也將會用我的一生來銘記。

  孫叔叔,相信我,我能做的更好!

  還有李伯伯,我們是第二次見面了吧。從第一次看到你就是那麼的和藹,今天,當你走進屋子裡時我第一眼就認出了你,你依舊那樣的和藹,可親。

  還記得是你告訴我,要我熱愛生活,熱愛生命,長大後來報答社會上的好心人。這些我都會努力地去做,並且要做的更好。我想,等我長大了,我也要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要告訴他們,社會上的好心人是無窮無盡的。

  在這些人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位不知名的爺爺。高高的,穿着一身莊重的衣服非常的精神。我知道,您在仔細地聽我們說話,然而我卻明明看到您眼裡閃動着淚花,是我哭了,所以也把您感染哭了。

  當我觸摸到您那隻溫暖有力的大手時,心裡直感覺熱氣騰騰的。也許您的不語,已經向我傳達了一種無言的愛,亦使我無言來表達。

  還有許許多多的好心的叔叔阿姨們,我想無論是寥寥數語還是千言萬語,你們給我的莫大的關心和鼓勵都是無法用我的筆或手來表達的。我只想告訴你們,不管未來的路上遇到什麼,我都會帶着微笑走下去。因為,我還有夢,我的未來應該是陽光的。

  你們心中的 董旭雲 2008年1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想不再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想不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