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跑了十四天的馬拉松》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跑了十四天的馬拉松》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格言》上看到這樣一則故事,故事的名字叫《跑了十四天的馬拉松》,看完這則故事,我深受啟發。

  故事講的是主人公——菲爾帕克,一位遭到了武裝分子的火箭襲擊的老兵,當時身受重傷,送往醫院搶救后,醫生告訴他,他的雙腿已經癱瘓,再也不能走路了,他在自己的努力下堅持鍛煉,最後站了起來,參加了馬拉松比賽,經過十四天的不懈努力,終於走到了終點,贏得了熱烈的掌聲的故事。

  “最後,雙腿截癱的帕克竟依靠雙拐奇迹般地站了起來。”我覺得這句話讓我感受到了帕克能吃苦、不放棄、堅持不懈的精神。正是這種精神使他再度站了起來。

  我們大家常常遇到一點點兒的挫折就不敢向前前進,心靈總是停留在那一瞬間,大家應該堅強,打敗挫折,以一種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就像帕克一樣,不拋棄,不放棄,堅持不懈地向自己的目標前進,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記住一句話:只要心還遠攀登,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高度。這個故事給我了這樣一個深刻的道理!

  大連理工大學附屬學校六年級:方智湲

您正在瀏覽: 讀《跑了十四天的馬拉松》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跑了十四天的馬拉松》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