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15歲的初中學生,我不像上電視那些人那麽地不幸,我生活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里,雖然很懂事,但很懶,未曾端過一盤水幫爸爸媽媽洗過腳,未曾對爸爸媽媽說過一句“我愛您”或“您辛苦了”。

  雖然我這小小的年紀,但在人生路上經歷了很多,同學們的嘲笑。友誼的背叛。被人的陷害。雖讓我不是什麼好孩子,但我至少還會幫助別人,我一直有個夢想——助人為樂,或許是當過班長的原因,把一位沉迷於網絡的同學勸回家、把一位離家出走的朋友勸回家、幫一位婆婆拿重物回家……時間的沖淡而抹去這些回憶,剩下的只有模模糊糊的畫面,但畢竟曾經為別人的快樂而快樂過,如果可以我會這輩子為人民服務。

  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那是一個由小到大都沒有改變過的理想,上到初中,認識了普老師、陳級長、劉主任、蘇級長他們以後,這更使我想當一名教師,他們都顯現出不同的風格、不同的教學方式使我敬佩,更渴望當一名教師,但我的成績雖然有明顯的提高,但數學差到連自己也不認識自己,記性也不好、背了的書當天就能忘記掉,這樣的我能當一名教師?或許連考上師範大學的資格也沒有。

  我知道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是要付出努力和汗水,所以我現在要為我的未來打造一片天地,我要用理想的火花點亮我人生的道路。

  金渡鎮華僑中學初二:劉文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