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3)班

  何秋月

  人生的道路布滿了荊棘,人的一生充滿了理想……

  有人想做“園丁”,去澆灌那些“祖國的花朵”;有人想當“白衣天使”,用自已的精湛醫術去解救那些被病魔困擾的人們;有人想當科學家,為這絢麗的世界添上嶄新的一筆……而我卻只想做一名明星,不求大紅大紫,只希望有人能聽到我的歌聲。

  其實我小時候,看見漂亮的衣服,就想當服裝設計師;看見優秀的作文,就有當作家的衝動……我真的很喜歡這些職業,可是身邊的人總說我不切實際,這個問題也捆擾了我好長一段時間,使我找不到人生的目標。不過,現在我再次找到了我的理想,它就是音樂!雖然我沒有動聽的歌喉,但我有讓聽眾快樂的願望。

  相信每一個喜愛音樂的人都會認為音樂是世界上最迷人的一件事物,而這只是我被音樂征服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音樂是醫治心靈創傷的良藥。音樂不僅可以醫治歌者的傷痛,也可以安慰聽者。其實,表達情感的方法有很多,有的人選擇寫,有的人選擇說,還有的人選擇演,而我選擇唱。這也許跟我的性格有關吧!雖然我性子比較急,說話比較直,但卻不善於表達情感,因而含蓄迷人的音樂更適合我。而且,從小我就是一個“垃圾回收站”,身邊的人無論遇到什麽煩惱都會告訴我,我也習慣了安慰他們,選擇一種好的方式幫助他們。這樣,對人對己都很好,所以音樂很適合我。

  我張開小手遮住藍天,然後漸漸收攏,抓住陽光、抓住理想,這種感覺十分奇妙,我深吸一口氣,然後大聲地說:

  “理想,我要為你而去努力、去奮鬥,我要追尋你,與你同行!”

  指導教師: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