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前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當我把我的理想告訴了同學們后,同學都諷刺我,說:“就你還當醫生,到時候可別把手術刀落在人家肚子里!”聽了同學們的話后,我很失望。可是,同學們的話,並沒有讓我放棄,我會加倍的努力,證明給同學們看,我能行!

  醫生是一個崇高的事業,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醫生每做一件事,都是那麼的認真,不敢有一點疏忽,哪怕是一個小小的疏忽,就會釀成大禍。

  有一天,我看到了這樣一個文章,2004年,我國流行非典,在一所醫院裡,所有的醫生都不敢為病人治療,可有一位醫生,冒着被傳染的危險,夜以繼日的為病人診治,她就是葉欣。當一批批患者被從死亡線上拉回來時,持續作戰的葉欣卻倒在了她最熱愛的崗位上。葉欣就這樣去了,我們的耳邊似乎還迴響着這樣一句話:“這裡危險,讓我來!”看完這篇文章后,我對當醫生的信念又增加了幾分。

  當我把理想告訴了媽媽時,媽媽對我說:“孩子,有理想是最好的,媽媽支持你,希望你不要辜負媽媽,能實現理想,做一個有責任心,救死扶傷的醫生。”

  理想是美好的,但怎樣實現呢?對,就要發奮學習,做好每一件事,有足夠的信念,不要退縮,我相信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

  初二:閆雨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