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每個人都會有理想,你們的理想是什麼呢?當一名作家,當一名老師,當一名白衣天使還是宇航員。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演員,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我喜歡當演員,是因為我喜歡看電視正因為這樣我才喜歡上了演員,這也是我想當演員的重要原因之一。

  你不知道,我每天看電視,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我就得第一時間開開電視,不管是哪一個電視劇我都喜歡看,特別是裡面那些演員,哇塞多威風啊!除了看電視之外,外還收集一些他們的貼畫。照片之類的比如:武功高強的成龍,深不可測的李連杰,還有那漂亮的楊冪,還有滿身瀟洒的周潤發。他們實在讓我敬佩不已。

  我還有一些演員穿的衣服只要有空我就穿上衣服跟隨着電視上喜、怒、哀、樂學。有時候我還會抓着爸爸媽媽一起和我演呢。有是爸爸媽媽竟說我是個“小演員”了。這就是我的理想

  河北石家莊藁城市藁城市杜村小學六年級:高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