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漸漸地長大,我的理想也隨着時間的推移在慢慢地改變着。

  當我還是三歲的小屁孩時,媽媽就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我疑惑地說:“理想好吃嗎?”媽媽的臉上露出了一片燦爛的笑容,對我說:“理想不能吃,理想是一個人夢想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歪着腦袋仔細想了又想,說:“我想當一名玩具廠廠長,那樣,我就可以天天玩玩具了。”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長大,上小學二年級了。有一次在課堂上,老師讓我們說說自己的理想。那時,我的理想早已改變,我說:“老師,我想成為一個發明家。”

  老師溫柔地對我說:“這是一個好理想,可你為什麼一定要當發明家呢?”我說:“當發明家可以發明許多稀奇古怪的機器人、玩具。”當時,我還不懂事,認為理想,就是做使自己快樂的事。

  現在我11歲了,我發現以前的理想是多麼的幼稚。我從小以為,自己以後想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想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必須付出努力。現在的我的觀念不同了,理想也改變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律師,因為做律師可以幫助一些有困難、有冤屈的人們解決難題、主持公道,幫他們渡過難關。我如果能成為一個幫別人解決困難的人,那我肯定會是一個十分快樂的人。

  我知道要實現這個理想必須付出努力,且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努力學習。我也會看一些關於法律知識的書,使自己對這個專業有更多的了解,爭取早日實現這個理想。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