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這個夢想編織了一個人幸福的人生與成功的希望,實現了,它就會發出七彩的光芒。我的理想是當一位老師,一位無私奉獻的老師。 

  “教書十三載,桃李滿天下。”認識了老師,才明白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老師,將孩子引入知識的殿堂;是老師,告訴孩子們人生真諦;是老師,讓孩子們明白了善良與美麗;是老師,用那顆火熱的心,照亮了人們的人生。我從小就敬佩老師的無私。老師的職業光榮又偉大,老師是辛苦的,苦中自有甜。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是一位老師,把自己的一生,化為甘露,去滋潤每個孩子的心田,我覺得,老師似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更多人前進的路。老師,是偉大的。我願成為老師,讓更多人體驗學習的快樂,那麼我的心中,也會快樂的,“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如果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就應該努力學習,豐富知識,將來毫無保留的傳授給學生,正如現在老師傳授給我一樣,我要用知識煉就自己,又將知識播撒到每個孩子的心中,我願用知識的雙手,托起明天的太陽。我不但要學習知識,還要有特長,未來的今天,株株幼苗需要更多快樂的學習,要體會音樂、美術等等的美妙。為了明天的奉獻,那麼今天就認真學習,為未來做好鋪墊! 

  我要讓知識永駐, 要讓光明之樹長青!歲月在增中減,一片一片數知識與歲月的落花,學生的微笑是老師青春的揮灑,在老師身前,學生的成就斑駁如花,而老師卻與歲月對話…… 

  我要做一位老師,一位默默奉獻的教師,用自己的一生,換來滿天下桃李,換來別人陽光的夢想,也實現自己七彩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