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警察,也有的人想當老師,而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

  我的姐姐是一名服裝設計師。她自己設計的衣服非常的美麗,有的地方還向我姐姐進她所設計的衣服,都說賣的非常快。我也很高興,這麼多的人都可以穿上我姐姐設計的衣服。真自豪呀 為了這個理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打好當設計師的基礎和基本條件。我也會為這個理想繼續努力的。

  如果我當上了這個設計師。我一定會做出獨一無二的衣服,讓人們穿的舒心,也穿的放心。我還要保護生態環境,一定不用動物的皮毛做衣服的材料,那樣會有損大自然。

  另外,我設計的服裝還要突出主題,我還要把自己的愛心突出在我的設計上,讓我設計的衣服更漂亮,更有服裝的內涵。

  人需要事業,事業需要動力。動力需要理想,理想需要奮鬥的。我一定會因我的理想,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