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教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教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

  我小的時候,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再大點的時候,又想當一名演員,不過我現在想要當一名教師。

  有一次去探望遠房親戚的時候路過一個看起來很貧窮的山區,我看了一遍沒有一所學校,同行的叔叔問一個孩子,回答卻是因為沒有一個老師要來這個貧困的山區來教學。

  聽了這個孩子的話,在心裡默默的說著,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在貧窮的山區里教書。把知識都帶給他們。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學習,把知識學好才能教給他們。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別人;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為我們施肥、澆水、除蟲。

  為了那些因為窮沒錢上學的孩子,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我還要學會開導、學會傾聽。聽他們訴苦,傾聽他們的心靈,開導,開導他們,讓他們不要煩惱不要悲傷。

  蘆浦小學六年級:楊文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教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