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從我很小的時候,就一直擁有一個理想,從未改變。那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航空服務員。 

  小時候,我嚮往藍天,天上有純白的雲朵,有晴朗的陽光。我愛注視着那自由翱翔的鳥兒,悠哉游哉,毫不拘束。更愛那蔚藍的天空,那樣純潔,那樣樸素,那樣自然,沒有一絲做作。有時,我很羨慕那些歡快的鳥兒,只因它們可以在天空的懷抱里盡情嬉戲。每當大人們問起我得理想,我常常回答:“在天上飛。”是啊,“在天上飛”成了我夢寐以求的事。 

  漸漸地,我在童年的理想中成長了。老師告訴我們:人長大以後一定要有一個職業,否則就不能養活自己。我向父母詢問:有什麼職業可以在天空工作。媽媽告訴我:有,“航空服務員”,也就是在飛機上的服務員。我把媽媽的話記在了心裡,從此以後,“航空服務員”這個理想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拋下一顆渺小的種子。 

  現在,我已成為一名中學生,許多都變了,只有我的理想至今沒變。我仍然嚮往那蔚藍的天空,想象自己長大以後在飛機上為大家服務,休息時,可以看看自己美麗的祖國,看看身邊潔白的雲朵,看看雲朵下飛翔的鳥兒。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童年時拋下的種子已經漸漸地萌發成嫩芽。等待春雨的到來,它也就結出了果實。 

  蔚藍的天空啊!你要等着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