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無數個理想、有得人想當醫生、有的想當科學家、有的想當老師、有的想當明星等……

  在小的時候,我很喜歡當老師,因為我認為老師的這個職業,不僅工資非常高,而且還非常輕鬆。但我逐漸長大,我體會到當老師的不容易,後來我改變了理想。

  後來我夢想當一位明星,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然後所有的光芒圍着我轉,像張傑、李宇春一樣,成為眾人的焦點,但我又發現,這個太困難了。並不是所有人都崇拜這個明星,只要有新明星出道,這位明星就失去了它的光芒。

  我逐漸長大了,我知道自己應該有個固定的理想,這個理想是不容易被摧毀的,剛好,有一次看電視,我看到了一位女警察,這使我有了固定的理想。

  我看到電視上的一名女警察,她在執行一項秘密的任務——那就是潛入一個涉嫌毒品團伙。

  後來,她成功的潛入了,但他們對她還是不放心,但她提出要買許多的毒品,他們也不能放過這麼好的賺錢機會,後來他把她帶到一個非常隱秘的地方,一般人都找不到的地方,把眼罩摘下來,她看到了許多許多的毒品,她還看到一個男的管一位女的叫“老大”。後來那位女警察說要毒品,那位被稱為“老大”的爽快的答應了,讓他明天拿貨。

  過後,那位女警察又去了那,她看到了那些毒品都往豬肚子里裝,後來她提出讓他們送到一個地方,,因為她考慮到那裡要經過許多的檢查站,然後她打電話給那些人說:“看到豬要好好的檢查一番。”

  不過這個還是難不住那些人,他們安全的送到了目的地,她很疑惑,她要求檢查貨,貨真的一包也沒有少,她疑惑的問他們:“你們是怎麼做到的?”那位“老大”就把怎麼做到的告訴她聽。

  那位女警察吹一聲口哨,警察就出動了。他們發現上當了,就想要挾持那位女警察,但沒有成功,不過刀子插進了女警察的胸口裡。後來警察把他們捉住了。他們受到了制裁。

  你是不是覺得這位女警察很偉大呢?我夢想着有一天我也能變成這樣,為人民服務!

  萬寧中學初一:被埋葬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