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像是一隻風箏,它帶着你勇敢四處盪;理想像是一粒種子,雖小但能發芽;理想又像是夜空中的一顆星星,雖小但總是閃閃發光!有了理想就像是有的方向,指引着你往前走。

  小時候,老師便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我愣住了,生活的無憂無慮,真的從未想過。想起爸爸穿着警服神奇、自豪的走過,心中便有悸動:我的理想就是,以後做一名警察!很多人說我有志氣,我不懂得警察要怎麼做,只知道父母要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總不會錯!

  後來,面臨著六年級的升中,就有着一個理想:考上一所好中學!不明白自己是怎麼做到的,迷迷糊糊中自己理想中學發來了錄取通知書。

  上了中學,我的理想就是:在這裡,我要讓更多人認識我!就這樣,我加入了文學社、籃球社、舞蹈社、書法班……認識了很多很多,也懂得了更多更多。

  現在面臨著初三的到來,那地獄似的體能訓練,那一天天的複習、趕課,那無止息的補課,都等待着我,我便只有一個理想:搞個好的高中,上警察學校,做一名夢外的警察!

  在漫漫人生路上,小時候那些天真的理想早已在成長的點點滴滴中成為永恆的回憶,而成為一名警察這個偉大的理想卻一直領導着我走向生活中一個又一個新的台階……

  廣東省清遠市佛岡縣城東中學二年級:李美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