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的母親 

  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母親。 

  我的祖國,擁有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你發明了世界上的第一張紙,上面卻簽滿了各種無數屈辱的條約;你研究出世界上人們從未見過的火藥,卻讓侵略者用它去轟炸我們的長城;你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個指南針,卻讓你的兒女在黑暗中度過了漫長的歲月…… 

  翻開祖國這長長的歷史畫卷,幾分成功,幾分悲哀、幾分傷心,在這裡都記得清清楚楚。在這裡,我們看見了我的祖國一路走來是多麼的艱辛,多麼的曲折。你們看見了嗎?在那鬼子橫行霸道的歲月,一場場悲劇正在上演。在南京,無論是已經步入老年,白髮蒼蒼的老人,還是母親懷中哇哇嚎叫的嬰兒,統統被殺,無一倖存。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些恥辱。 

  但是,我的祖國,我的母親,就在這不斷地恥辱中爬了起來:抗戰的勝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改革開放的成功……這一切都證明,我的祖國,我的母親,正在強大起來。 

  一年一年,看似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年在歲月中慢慢流逝,所有的成功,都說明中國有了新的指路燈,有了新的目標。 

  滄海桑田,神州巨變,中國重新崛起,唱起了東方紅,神舟五號的發射成功,使中國又進入新的里程碑。它似乎在證明:中國永不言敗! 

  中國的未來從此又充滿了光明,成功的加入了WTO、申奧的成功、2010年世博會的舉辦…… 

  我的祖國,我的母親,沒有你就沒有我,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貴,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