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懂了母親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母親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母親的愛,如夏日一陣清涼的風;母親的愛,如黑夜利益佔有着微弱的燈光的燭台;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溫柔的,是和藹的,是無私奉獻的,是不求回報的,因為我讀懂了母親的愛。 

  母親的愛,給予我們力量,讓我們在快樂的生活中慢慢長大;有事,一個小小的、不被注意的舉動;一句”天冷,多家一點衣服,千萬別感冒,感冒對身體不好,感冒對你身上的各個器官都有傷害…”只是小小的一句話;在學校門口焦急的等待;都會讓我們感受到母親給與我們的溫暖,給與我們力量,生活中,我們無時無處不可以感受媽媽帶給我的溫暖,因為我讀懂了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關心。 

  母親的愛,給與我們的方式與方法不同,有時,也會爭吵,有時也會吵罵我們一兩句,正因為這樣,有些同學表示非常不理解,不理解母親的用心良苦,母親吵罵我們,有時還會打我們,那都是為了我們大家好,如果是別人的母親,他是絕對不會少你或者是怎樣的,那是因為母親愛你,關心你,害怕你誤入歧途,不好好學習,犯什麽小錯誤自己處理不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關心我們,愛我們,我們要對母親的舉動給予理解,因為我讀懂母親的愛,母親的擔心。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可貴的,是溫柔的,是善良的。 

  我們要理解母親,理解母親對我們的愛;我們要讀懂母親對我們的愛,我讀懂了我母親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母親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母親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