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沒有潔白的皮膚,只有黃斑;沒有昂貴的化妝品,只有普通的唇油;沒有漂亮而又價高的衣服,只有便宜的衣服....而我的母親,卻是一名考上北大的學生.

  每當我在寫作業時,母親總會輕輕地把一件馬甲放在我的肩上,並對我說:"穿上吧,別冷着."

  每當我們在吃魚時,母親總會把最難吃的魚頭吃掉,把味鮮肉嫩的魚肉給我吃.

  當我每次拒絕母親給我的馬甲,魚肉時我又何處想到母親的心情是怎樣的?

  朋友們都說我媽是最溫柔的,他們每次打電話給我時,母親的語言是最和藹的!當時,我為我有個慈祥的母親而感到驕傲!

  一年級時寫過一首詩,很糟糕,說白了,就是一堆廢話,可是母親卻對我笑笑,說:"不錯的,已經很棒了!"

  小時侯,我哪家親戚家都待過,因為父親工作繁忙,母親還要"讀書",我只有自顧自的在親戚家.

  其實待的時間也不長,沒次母親摟着我回家時,我總的淚流滿面.我以已經記不得我當時的"醜樣兒"了,母親告訴我,我每次回到家時,就像一個撿垃圾的小女孩:襪子套了一雙又一雙,每雙都有一個大大的洞;棉毛衫小得不能在小了,袖子都短到胳膊腕了,沒有別的孩子那樣胖.....

  我聽了真想哭,不僅因為我當時的"醜樣兒",還因為我有個愛我的母親.

  現在,父親在外地工作,都是母親照顧着我.儘管工作再繁忙,可母親每天都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到家裡給我做飯.別人家的孩子,每天都有家長陪着寫作業,可我卻不行,有時連聽寫都很麻煩!因此大多數時間我都是自己照顧自己.現在我大了,每星期的大掃除和平時一些簡單的家務都由我來做沒,可我還是覺得母親很忙,很累!

  母親,您真好!您歇會兒吧!

  母親對我很好,對動物也很好.每當多多在樓底下叫時,母親就會對我說:"佳藝,下去看看是哪家小孩兒在逗兒它玩."

  當然,給多多的待遇也是最好的.有時同事叫母親出去玩兒時,母親都會拒絕,說:"還有多多呢!"同事們都說母親就像多多的媽媽一樣.自然,多多對母親也很好.

  母親是個孝敬母親的母親.

   "外婆很可憐!一輩子沒一天過得是好日子!"母親經常對我說.外婆由於經常受到其他兒女的欺凌,所以母親一直都想把外婆接到咱家來住,可外婆又想到其他人,所以外婆一直沒來住.母親對外婆是最好的,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外婆.每星期的周末與外婆打電話的日子是母親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候.母親告訴我,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讓外婆過上好日子.

   當你拒絕母親對你的好意,當母親無奈地批評你時,你也許會很恨你的母親.當你換位思考後,你才回明白母親真的很累.當你仔細觀察母親時,母親真的老了,該歇會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