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目送着母親上車,我的心涼了許多,今天本是母親回來休息的,誰成想讓我給攪了,看着母親那蹣跚的腳步,我的淚馬上就來了。剛要說,到了往家打個電話,可是,母親乘坐的車已經逃離了我的視線。

  我的母親是一名普通的工人,正是這樣一位工人卻給了我生命和崇高的人生價值,我的母親知識面很狹窄,卻盡其所能給我所有她懂得對我有益的知識,每天教育着我“做一個正直的人,做一個讓別人瞧得起的人,不要像我們一樣,成為別人使喚的勞力,每天受着許許多多得累,但這一切我和你父親都不會感到累,因為我們有你,你是我們的驕傲,儘管我們每天都是很累。但是當我們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的時候,看見我們的兒子,我們就不會累,並且我們會很高興。”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母親原先烏黑髮亮的頭上長出了幾根白的徹底的頭髮,這讓媽媽很着急,在表面上她從來沒有提起過,但我是他的兒子,我知道她在想什麼,她是想自己不願變老,要成為家中的頂樑柱。

  母親是前幾年才去現在這所廠子上班的,開始母親的手法不是特別的嫻熟,後來母親捉住規律后,每天都是早出晚歸,辛勤的為我們這樣一個家勞累着,可是她卻不捨得吃喝穿。身上的衣物總是有限的那幾件,吃的也是那樣簡單,以至於現在的母親的體質特別的虛弱,弱小的身軀試圖擔起我們整個家的重擔,可是生活的艱難早已使母親的脊背打了彎,看着母親粗糙樸實的雙手,我的雙眼又濕潤了。

  今天上午父親從醫院裡打來電話說,母親今天下午回來,我興奮的心情當時真是難以言表,隨即母親來了電話,要我到了的時候,去接一下母親,我應許了,可是意外發生了,在母親下車時,被車下的一塊磚拌到了,崴了腳脖子,很難受,就因為這,我讓母親下午去醫院看看,可是母親執意不去,讓我很是生氣,於是我便和母親進行了為時1~2兩小時的“冷戰”,到了三點后,母親說要走了,我卻只是支支吾吾的說了,到了奶奶家后,小憩一會,我們便走了,到了等車的地方,我看見母親的眼角濕潤了,她故意轉過頭去,可是我卻不經意間看見了這一幕。

  車來了,我讓母親慢了點,母親拖着受傷的腳踉踉蹌蹌的走上車,母親向我揮手示意我走,我會意后,走了。母親所坐的車也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往家走的路上,我的淚又一次的來了,來得這樣徹底——為我的母親。

  母愛是海,我是海中的微生物;母愛是藍天,我是翱翔在藍天的小鳥,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親愛的母親,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