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敬佩的人,有人敬佩發明東西的科學家,有人敬佩有名的電影明星,有人敬佩有億萬的大富翁,但我敬佩我的母親。 

  一天,天氣風雪交加,我做完作業了,頭突然暈暈的,我問媽媽:“媽媽,我頭暈暈的,是不是發燒了。”媽媽拿出體溫計幫我測體溫,竟然是38度4,她急忙拿着雨衣背着我去醫院,在路上水從媽媽的頭髮上流到腳上。到了醫院,媽媽說:“醫生,我兒子好像發燒了,麻煩幫忙看下。”護士幫我打了一針,接下來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了,我醒來的時候,看見媽媽在我旁邊睡著了,我摸了下媽媽的頭,她突然醒了,說:“謝天謝地,燒終於退了。”我極大的感動。 

  在這時候我才知道母愛是最偉大的,什麼東西都比不過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