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生病了,有人為你抹眼淚;你上學去,有人為你拿書包;你愛吃的鮮肉包子,有人為你包;考試成績不理想,有人會來安慰你……這個人是誰?對了,她就是偉大的媽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母親的愛就像萬丈陽光,照耀着小草,你能報答她對你付出的這一切嗎?  

一歲時,母親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把你生下,你的報答卻是整晚的啼哭;三歲時,母親給你燒飯做菜,而你的回報卻是將這辛辛苦苦換得的飯菜扔在地上;五歲時,母親給你買來一盒水彩筆,作為報答的是滿牆的抽象畫;七歲時,母親給你買來一本配圖畫的故事書,而作為報答,就是把書一頁一頁地撕破;九歲時,母親給你報了個興趣班,而報答卻是你整天作業不做,曠課!試問,這天底下有誰能這樣寬容?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母親!  

母親的愛多麼偉大,多麼無私,多麼高潔!用所有讚美人的詞來形容她都不足為過!報紙上曾經登過這樣一篇報道:一個母親為救自己的孩子不惜去買血攢錢救孩子!這,是一個多麼重大的決定!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母親!這,是一個多麼幸福的孩子!世界上沒有有一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儘管她們有時會嚴厲地斥責我們,甚至打我們,但是,你是否知道,此時此刻,母親心中在默默地哭泣。打在兒女身上,最痛心的是母親啊!  

母親節快到了,我們一定要好好孝順一下親愛的媽媽,送她一張賀卡?一個娃娃?一個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儘管這些禮物可能是稚拙的,微不足道的,但記住一點,只要你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再稚拙的禮物對媽媽來說都是最最寶貴的。 

最後,在母親節即將來臨時,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