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就是媽媽對兒女的愛。媽媽的愛像清涼的風,像遮雨的傘,像月亮那樣溫柔無私、慈愛無邊。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媽媽給予我的愛就像陽光雨露一般不斷滋潤着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記得有一天,天氣特別冷,北風呼呼地刮著。我感到特別難受,只覺得頭昏腦脹,全身無力。不一會兒,白皙的小臉蛋一下子就變得紅彤彤、熱乎乎的。媽媽趕緊給我量了量體溫:38.5度,我發燒了。媽媽急忙用涼水沾濕了毛巾,給我降溫。過了一會兒,媽媽又給我量了一次,發現體溫不但沒有降下來,反而升到了39度。媽媽急了,立刻給我穿上了厚厚的羽絨服,送我去醫院看病。到了醫院,媽媽背着我跑來跑去,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挂號,一會兒化驗。我迷迷糊糊地趴在她的背上,聽見了她呼哧呼哧的喘氣聲,我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讓我下來吧!”媽媽卻說:“好孩子,媽媽一點兒也不累。”我知道,那是媽媽善意的謊言,是飽含了媽媽對我的愛。等化驗結果出來后,媽媽又拿着化驗單在急診室里焦急地問醫生:“我女兒的病要不要緊?”醫生說:“不要緊,打一針退燒針就可以了。”媽媽這才長長地鬆了一口氣,趕緊說:“孩子,別怕。打完針我們就可以回家了。”等打完針,媽媽帶着我回到了家,把我抱在了床上,給我蓋上了厚厚的被子,並特意給我熬了一碗薑湯,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喝了薑湯,睡一覺就好了。”

  第二天早晨,我醒來后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正坐在我的床邊,臉上露着疲倦的神情,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這才知道:原來媽媽不放心我,為了照顧我竟一夜沒睡。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眼淚不由地流了下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在我已走過的這九個春秋里,每一個日日夜夜都是伴着媽媽的愛度過的。媽媽,謝謝您給予了我生命,謝謝您在我年幼體弱的時候守着我,謝謝您給予我的許多無怨無悔……媽媽,您真偉大,我永遠愛您!

  六年級:永不低頭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