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兩個人是幸福,那麼一個人就是孤獨的。短暫的生命,如畫的人生,失去色彩,彷彿明明望見有人在與你耳語,卻無法識別那人是誰或說著什麼.. 

  如果你害怕天亮,那麼之前你一定熱愛光明。太陽似乎是個不知疲倦的傢伙,定點升降,全自動般的放着熱量,給人無盡的希望無窮的暢想,可誰又真正記着,黎明前那最黑暗的時段? 

  生命像水,清澈,透明地緩緩流動,無論抓緊抑或攤開,水都會慢慢地從你手中流淌乾淨.. 

  生命如花,交驗,美麗的聲放,無論用時多少開到極致,都總有衰敗的一日,到最後,徒有腐敗的擴張.. 

  生命似雨,複雜如密網,隱忍到機電便會落下,或如汩泉小溪,或如瀑布潮汐,形式不同,都會下盡,綿延後逐漸撤離.. 

  歡笑着的顏總會被灰塵覆蓋曾經共同仰望許下的夢想如今都像蒲公英樣飄散至某處,找不到落地點。一起風,便搖晃着失去了全部方向。白亮的天色如同鵝黃色的燈光,映下一片灰濛,放眼望去,我頭頂着一放澄澈,恍惚間生出了翅,渾然不覺,薄而初生的翼早已被壓得斷為兩截,明明那麼刺眼的光亮着,眼前卻是烏黑一片。 

  生命?幾十載,彈指間劃過斑駁的年畫,時間依然分秒不差地前行着,地球的轉動更不會因為誰或什麼事而忽然停滯,就像這一刻,再回不來。所以,深切的在乎着,害怕失去。 

  就是這樣的青春這樣的萌動,給了我們一個貌似真實的錯覺,好像,這樣的時光永遠揮霍不盡,於是整天打算着如何打發那些多得過分的光陰。不知不覺處在陰影下,思索,記敘這過往的十數載。也許艱難,迷茫;也許愉快,安逸;都已經成為無奈改變的過去,過去的該接受,現在的該珍惜,對於未來,便是未來到的,不可知,所以不可信着.. 

  能做的,只是堅定地售後在自己的領地,沒有過多的紛擾慌亂,知識安然的等待,等待地球自轉,將我帶到另一面,我會是向陽花,用平凡的生命刻錄這不平凡的人生。淺笑,揮別。 

  對於生命,不過如此;對於生活,莫過於此。時間到了,停筆,心在跳着,繼續。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