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這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往事,思緒萬千,有些記憶在腦海中已朦朦朧朧,有些記憶卻記憶猶新,似乎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記憶真是一個讓人捉摸不透,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了,我還在小學的時候,在那裡發生了許多許多有趣的、有意義的事情、、、、、、 

  一天,我和班上的同學去郊外爬山,早上八點鐘時,我們在學校集中后,開始出發,一路上我們大家有說有笑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愛的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着自由的歌,似乎在迎接這美好的一天,讓人感到無比的愜意,迎着早晨那新鮮的空氣,我感嘆道: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陽光暖暖的照在我們的身上,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山底下,抬頭一看,彎彎曲曲的小路伸向頂端,我們停下來休息,吃東西,然後準備出發,可是這時的我害怕了猶豫了,我打退堂鼓了。於是我告訴他們說:“我不敢去了,你們自己去吧!我在這裡等着你們”。我的朋友拉且走過來對我說:“大家好不容易來一趟,你就這樣放棄一個鍛煉自己的機會嗎?如果你放棄了,你今天不是白來了嗎?況且我們是一起來的,怎麼能丟下你一個人在這裡呢?你說是不是啊!”聽了拉且的話,我覺得他說的很對,很有道理,可,可是我,還是不敢去。拉且似乎又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道:“如果你連這點困難都克服不了得話,那以後在學習中、生活中、社會中,你要是再遇到困難,你怎麼辦?你也要放棄嗎”?拉且說道。 

  在拉且的再三勸說下,我動搖了。於是我踏出了旅途的第一步,人生的第一步,決定向山頂前進。 

  在通往山頂的這條路上,雖然艱難坎坷,但是我不再害怕。雖然幾次摔倒,但我都勇敢地站起來了。因為我終於知道了,知道了從哪裡跌倒了,就從哪裡爬起來的道理,在通往人生道路上,我不會再猶豫不定,也不會再輕易說放棄,因為我學會了堅持!雖然現在的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但是我明白,我成功了,我勝利了! 

  這一天,讓我知道了許多,也明白了很多。我知道,當我邁出那一步時,我就已經成功了原來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困難、挫折。這一天,我明白了,在困難面前,我們不能輕易向它低頭,要勇敢克服它,敢於向它挑戰,最終我們就會戰勝它,這才是最好的,最明智的選擇。 

  在這一瞬間,我好像長大了,好像明白了人生:人生就像一杯茶,只有用沸水浸泡才能聞到茶的香味,人生就像一隻飛翔的雄鷹,只有經歷無數次的風雨打擊,才能在天空中盡情的翱翔,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