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這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這一天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時間紅潤了櫻桃,染綠了芭蕉;多少時光,白駒過隙;多少歲月,煙散雲霄。------題記 

  歲月之剪抖落了生命中的許多枯枝敗葉,許多事都隨着時光的流逝而慢慢被遺忘。可有些情景卻一年又一年蓬勃出新的綠意,友情就像一棵常青藤,越纏越緊,越纏越密。我永遠會記住這一天。 

  碧藍的天空,和煦的微風,還有你,在我旁邊微笑着的朋友。真快啊!五年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結束了。 

  時間就像一把箭,在彈指一瞬間“嗖”地射了出去。那把箭上面。有多少個在大樹下聊天的日子;有多少個在操場上奔跑的日子;有多少個捧着教科書晨讀的日子。只是那麼一瞬間飛入了我的腦際,看不見蹤影,只有那紅色的絲帶在我的腦海里微微蕩漾,藏入我珍貴的記憶。 

  我永遠會記住這一天,當大地萬物在繽紛的夏季盡情歌唱時,我們分離了。我們不舍地回頭看着校園,眼神中流露出眷戀。這一天,校園的花朵都盛開了,我們在校園門口站了那麼久,有好多人低下頭,輕輕地擦着眼睛;有好多人互相擁抱着,發誓要做永遠的朋友;有好多人在和煦的微風中唱起歡樂的歌,聲音像百靈鳥一樣清澈明亮。 

  我永遠會記住這一天。一直以為這一天那麼遙遠;一直以為還有很長的時間;一直以為我們不再分別。可是這一天我才突然發現我們都有這段時光,我們也不由自主地唱起歌。在碧綠色的同學錄上畫了一個燦爛的笑臉,約定你我永遠是朋友。那一刻,我是多麼想抱住你,我想對着天空大聲喊:“我要永遠記住這一天,我們永遠是朋友!”然而我們的眼睛濕潤起來,淚花順着臉頰流下來,順着輕輕的歌聲流下來。 

  這一天,絢麗的花朵如火般的開放;高大的松樹挺拔向上;午後明媚的陽光掩映着綠樹紅牆;寬闊的操場上瀰漫著歡聲笑語,明亮的教室里回蕩着朗朗書聲。這一天,我們將告別可愛的母校,開始了新的初中生活;這一天,我們將把年輕的心兒在這裡放飛,我會讓偉岸的理想在這裡啟航,我永遠會記住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