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的芬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芬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的芬芳 

  世上有許許多多的芬芳,因為芬芳,世界才能如此美麗。春天有新生命的芬芳,夏天有蟲鳴的芬芳。秋天有瓜果的芬芳,冬天有暖陽的芬芳…… 

  生活的芬芳很美,母愛的芬芳更美。 

  看着母親輕柔的擁着小寶貝,她那黑亮的頭髮隨意披散在肩頭,有些撒落下來,在淡黃的燈光下顯得十分柔和,耀出美麗的光芒。“寶寶乖,乖寶寶……”從她的唇瓣里飄出來~撥人心弦。彷彿最好的奏樂家的音樂也拜倒在它的腳下。一雙細膩如玉的手是不是輕輕地落在她懷中的寶貝身上。整個身體就像搖搖椅一樣左右搖動。好像很怕寶貝被外界所干擾。他懷裡的那個小寶貝白皙的皮膚和白裡透紅的臉蛋因為母親的體溫變得熱乎乎紅通通的,那小玲瓏的嘴巴總會砸來砸去,似乎在品味母愛的芬芳。呼吸十分均勻。周圍一切都安靜下來,連燈光都顯得異常柔和。好像都在小心翼翼的呵護這一對母女。即使窗外狂風陣陣,樹葉婆娑,但這屋中,卻依舊靜謐溫馨。我心頭忽的一顫,眼前如蒙太奇般,閃過近十年的風風雨雨,是您啊。真的全是您,母親!怎麼全是您呢?鼻子更酸了。您什麼時候為我做了這麼多事情,我怎麼能讓您做這麼多事情! 

  我在一天天長大,可母親是越來越老了。我甚至不敢直視母親那經歷世道因為滄桑的臉龐。那個銀色的是什麼?啊。是您的白髮啊。我都讓您有白頭髮了,我肯定讓您很累吧。 

  而我,在這十三年裡來為您做了什麼?我只能讓您生氣。我有時竟然會因為心情而和您頂嘴,但您缺依然那麼疼我愛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羞愧啊,我該如何報答您呢? 

  母親,您的愛的芬芳,很樸素,自然,不華麗。但卻是世界中讓我最陶醉做喜歡的芬芳。因為它美麗。母愛的芬芳氤氳着我的人生路,所以,母親,我也要用我的愛去芬芳您的永遠和一切!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芬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