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站在黃昏下得我凝視着西方洵麗的畫卷,風亦匆匆不帶走一點思念,不知道自己錯過多少個美麗的風景。每個火燒雲都寄託了我對着繽紛的夕陽的遺憾,也許我真因該珍惜那餘下的晚霞的美,走近深秋,站在茂綠的樹林中,雨亦匆匆不帶走一絲留戀,溪水流淌着,我用我的手想要阻止他的流失,但也只不過是徒勞罷了,他慢慢地吞噬了我的青春! 

  或許真有一些東西就好像黃昏中的夕陽,林中的溪水,直等到他們失去,才曉得他們的珍貴。 

  猶記2008年的一天,當教堂的鐘聲響起時,天空開始悼念,淚水在陰霾的天空中滯留了好久,好久。他走了,走得無聲無息,只給我留下一點記憶的花邊。他的笑如那黃昏的夕陽燦爛,但已在我記憶中變得模糊。如那朝晨的淡霧一樣消散了。只記得你那瘦弱的身影,如狂風中的朽木。我靜靜跪在教堂里,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影子,默默地詠頌這上帝的碑文。天空終於忍不住流淚了。擊打在我的身上我轉身離開。教堂的鐘聲再次響起。鴿子飛向那哀愁的天空,只留下一片羽翼,如斷了線的風箏。被風奴役着越飛越遠。留下的只有失去后的感覺—珍惜。 

  也許人生總在失去。當你在誦讀這篇文章時,你已錯過窗外的美麗的春天。當你發現外面的風景時,發現她已是蕭條的秋季。沒有了美麗的花從,沒有了那翩翩起舞的花蝶。沒有了那嬌嫩的草兒。留下的只有輝煌后的枯葉,只有燦爛過的朽木,只有風光后的殘軀。也許你會感嘆那凄涼的秋天,這是你又錯過了秋天的韻律美,或許是風帶走了,或許是雨洗濯掉了,或許是被雪掩埋了,人生總是這樣,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飛雪殘劍 

  2008.3.29星期六 

  永銘中學初三六班:孫浦卿

您正在瀏覽: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