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開了才知道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了才知道思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了才知道思念 

  我是一個比較幸福的孩子,不但有爸爸媽媽的愛,還有四位老人的疼愛,因此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沒有什麼深的理解,只知道享受,只知道別人為我“服務”,從來不知道為別人想,也不知道思念是什麼味,也許我們這一代的孩子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情況。 

  可是最近我卻有點會思念了。事情還得從上個月說起,疼愛我的外公、外婆在這個農閑的日子,去幾千里之外的地方去看我的舅舅他們一家。剛開始我是無所謂的,走就走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我還有人疼愛。可是,我怎麼也想不通,怎麼會越來越想他們,怎麼會纏着媽媽給外公外婆打電話呢?甚至看到媽媽低落的心情,我會有流淚的感覺,因為媽媽他們只是兄妹兩個,她有點想她的爸爸媽媽哥哥。 

  這一周周末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外公外婆家,家裡冷冷清清的,我突然特別的想念他們,乘爸爸媽媽不注意我拿上了我和外公外婆一起照的照片,偷偷的放在我的床頭櫃的抽屜里,每晚睡覺我都要看一看。 

  這一切是不是就是思念,我有一個自私的想法,想讓他們快快回來,回到我們這裡來。 

  外公外婆我真的好想你們,你們快快回來吧!我會努力做一個關心他人、幫助他人懂事的好孩子的!

您正在瀏覽: 離開了才知道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了才知道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