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你的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的背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我還小,因為跟哥感情深,在他走時,我拉着他的腿不放,但我的力氣是遠遠小於哥的,儘管拽着他,他還是掙脫掉走了。我倒在地上,淚水順着臉頰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默默地望着他的背影直到離開我的視線…… 

  矮小的身材,瘦弱的體質,悲傷的動作……一切的一切我都記在了心靈的深處。 

  在漆黑的夜晚,靜靜地坐在夜空下,望着那閃亮的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奶奶說過,每一顆星星代表着一個人。我想,那最亮的一顆就是我,希望哥能看到。 

  那天,我永生難忘。 

  我抱着弟弟正在教他玩賽車。突然,弟弟驚恐地跳下來,躲在我的背後,我驚詫不已。一抬頭,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哥!是他,真的是他!但我沒有叫他,也許是害怕叫他。害怕?我是在怕什麼?難道是哥哥臉上那道陌生的刀疤? 

  我一直渴望見到哥,可如今見到了,心裡卻有了一層說不出的隔閡。 

  …… 

  哥又要走了,我飛快地跑出去,傻傻地站在那,又一次看着他的背影,與那年截然不同了! 

  高大的身材,強壯的體質,瀟洒的動作……一切都映入了我的眼帘。 

  …… 

  他又一次走了,或許是一年,或許是兩年,又或許是更久更久……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的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