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很樸素,沒有領袖的豐功偉績,沒有明星的光彩奪目,沒有科學家的淵識博學,沒有英雄們的豪言壯語,沒有文學家的鴻篇巨着……當你跌倒時,她為你撣去塵土,鼓勵你重新站起來;當你迷茫時,她為你指點方向,呼喚你心中的巨人。我忘不了她對我的種種愛……

  八月的天氣顯得各外炎熱,好像要把太陽的熱能全部釋放出來似的。我顧不上這些,一放學我就趕緊跑回家去喝冰水、吹空調,可事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美好,慘至極的一天到來了,家裡居然停了電。??

  “怎麼辦,作業多着呢,怎麼辦。”我小聲嘀咕着。我想靜靜的做作業,爸爸常說“心靜自然涼。”我記着爸爸的話,可卻不見得涼快。突然我感到背後有一絲絲清涼的風,我驚訝極了,是媽媽在給我扇扇子。我剛想叫媽媽別再扇了,可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搖搖頭,示意我別動。我只好乖乖的聽媽媽的話,享受着那微弱的鋒湧進我心裡的盡頭。?

  我不時回頭看看媽媽,心裡總覺得有些不安份,再看看她頭上密密的汗珠,我的內心更是糾結:“媽媽,我不熱了,你休息一會兒吧。”“丫頭,你頭髮都快十萬了,還不熱?”媽媽說。這時我感到似乎有一股母愛的力量停在我心裡,是那麼的溫暖,如春風飄過,是那麼的甜,如嘴裡吃了蜜糖。媽媽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我至今才感覺到。小時候,媽媽怕我不肯上學,上一年級時,媽媽怕我被別人欺負。回憶着這些,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滴落下來。?

  媽媽的愛是無形的,是一絲絲清涼的鋒。記憶的時針又使我回到了一年前,這將是我記憶中最嶄新的一頁。我忘不了媽媽對我的關心,忘不了媽媽就我的愛。

  中學小學五年級:曾家慧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