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你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的語文成績只有49分,全班倒數第一在那之前,我就已經理解到考前一定要複習,但我卻不當回事,一個知道真理的孩子,怎能不聽話呢?我頭上的烏雲,似乎和我形影不離,而躲在烏雲里的太陽卻跟我捉迷藏似的,我想捉住它,它卻從我眼皮底下逃走了。日子一天天過去,烏雲一天天變大,我也一天天的在對自己失望,大學是我的夢想,但就一門課的差距讓我的夢想遙不可及。接下來的第二次測試中,我的語文又只考了62分,第三次測試中,破天荒的打破記錄,33分。我是徹底對自己失望了。低着頭,自閉着自己似乎成為標杆,而同學們都以我作為反面教材。在渾渾噩噩的日子中我總離不開語文成績給我帶來的陰影,忽然在某一刻,我感到了溫暖,因為老師,老師帶來的陽光慢慢蒸融了我頭上的烏雲,她微笑的找到我,對我說:“你應該相信自己,排除萬難,爭取勝利!我相信你是個聰明而又能堅持的孩子,你一定會勝利的!”“嗯,我一定會勝利的”,我對着老師,也微笑了一下。有了這樣的信任這樣的鼓勵,還有什麼可怕的呢,從此,我滿懷信心的努力學習,在想要放棄的時候,腦子裡卻都是老師的話,老師的微笑。從此讓我信心百倍。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微笑的進入考場,微笑的面對着試卷上的題目,輕鬆自如的解答,瀟洒的揮筆,隨着一個又一個難題的解答,努力學習帶來的樂趣真是妙不可言。成績單出來了,老師帶着嚴肅的表情向我走來,這時我卻有點忐忑不安,怕自己辜負了老師的微笑,老師的期望,老師的信任……她走到我面前,突然間笑逐顏開:“恭喜你,你語文考了97分,數學……你勝利了,你真的是個很優秀的學生!”過了好幾年,我還想着老師那一次對我的微笑,讓我感覺到我頭上的烏雲吹散了,太陽從中出現,彩虹也在頭上出現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陽光總在風雨後”。正如老師的微笑深深的打動了我。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笑容,你的微笑,因為有你的微笑,改變了我的人生,謝謝你,我最敬愛的老師!

  初一:郭林賽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