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你的愛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的愛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一生中有一件令我難忘的事,它發生在八年前的河北。

  那天,爸爸騎着自行車帶我去逛街,途中我的腳伸進了自行車輪子里,鮮血沿着路一直流。當爸爸聽見我的哭聲時,我已經快不行了,他趕緊把車丟在公路邊,帶着我尋找醫院。因為我們不是本地人,對河北並不了解,所以我們不知道醫院在哪,爸爸像一隻在森林裡迷路的猴子,背着我這隻小猴子東奔西跑。過了好久,終於找到了醫院,可爸爸已經精疲力盡、氣喘吁吁了。在醫生給我上藥時,疼痛的魔鬼總是在找我的麻煩,我禁不住大聲叫了起來,爸爸不時的安慰着我,一邊用嘴巴吹着我的傷口,我似乎好了許多。經受了半小時的治療,我解脫了疼痛的纏繞。

  一個星期後,我的腳逐漸恢復,爸爸說我可以試着活動一下。那我先從練習走路開始吧!

  我慢吞吞的站了起來,腳有些麻木有些痛,我想應該是那一個星期沒有站起來的緣故吧?我把所有的力全給了那隻受傷的腳。我慢慢的走了幾步,雖然有點疼,但這並不算什麼,練習走路要緊,我又跳了幾下。突然,我的腳一陣巨痛—我跌倒了,哭了起來,爸爸連忙跑了過來,他小心翼翼地扶起我,我覺得現在的爸爸比我去醫院那天還要緊張,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去安慰他。既然這樣,我更要繼續下去,我連忙站起來,不畏疼痛的走了幾步,我的腳沒事了,我用這樣的方式安慰着他,爸爸十分高興。

  這件事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因為我愛我的“爸爸”,我知道他也愛我。

  五年級:指導老師:周健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的愛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的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