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忘不了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忘不了你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上學以來,教過我的老師很多,但我最愛的是我們班主任饒老師,她是一位女老師,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經常都是笑容滿面。

記得二年級的時侯,我膽子很小.有一次上課,您提出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着回答,我也想舉手,可是又不敢.我只好低着頭,心裡不住的地念叨着: "饒老師,別叫我!別叫我!"可是,在這時候,您卻偏偏叫到了我,當時,同學們都把目光轉向了我,我慌極了,臉通紅通紅,頭一直不敢抬起來,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地回答着問題,聲音小的像蚊子哼似的,同學們都笑了,我的臉更紅了,真想找個洞鑽進去.我支支吾吾地再也說不下去了,便閉緊了嘴巴,心口怦怦直跳,生怕您會沖我發火.可是,萬萬沒有想到,您非但沒責怪我一句,反而親切地對我說:"別害怕,回答錯了沒關係,膽子大點嘛!"聲音是那麼平靜,和以前一樣。我覺得您說的話很像媽媽在鼓勵我一樣。我慢慢地抬起了頭.正好看見了您那雙明亮的眼睛,就像媽媽一樣。我鼓足了勇氣,流暢地回答了您的問題,您滿意地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開心。

饒老師,您為了教好我們,經常備課到深夜。認真上好每一節課,上課的時候您總是很認真,有時還會講些好玩的事情,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每個同學都聽得津津有味。您還有一顆愛學生的心,經常找我們談心輔導。

剛開始用簽字筆寫字的時候,我總是寫不好,每天的作業的都寫的亂七八糟的。您把我叫到身邊,握着我的手,一筆一劃的教我寫字,告訴我方法。終於我的字有了很大的進步。

饒老師關心我們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怎麼也數不清,您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我永遠也忘不了您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忘不了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忘不了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