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魅力青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青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旅遊是一種樂趣,那麼去青島就是心靈的享受。她那美麗的風光雖然不能與水城威尼斯、美麗的西雙版納相媲美,雖然不能與天下奇觀相言論,但她以自己獨特的魅力向人們訴說她的風姿。 

  滿懷高興的心情,我們來到了心中的夢境~~青島。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棧橋,這裡舒適的環境使遊客們賞心悅目。遠眺,碧藍色的大海泛起一叢叢白色浪潮,一群群海鷗在海面上追逐嬉戲,他們與海面交相輝映,構成了一副楚楚動人的動態畫。有了海鷗的點綴,海面上增添幾分神韻,讓遊客們心曠神怡。 

  第二站,我們來到沙灘上,一陣陣暖風吹過我的臉頰,滋潤着我的心田,望着這蔚藍色的大海,不僅使我陷入了遐想: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帆船比賽就是在眼前這片蔚藍色的大海上舉行的,他更為這片蔚藍色的大海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痴痴的望着着誘人的,奇妙的,大海,忘記了周圍的一切,這時,姐姐對我說:“還愣着幹嘛,快換上泳衣,來洗個涼水澡吧”!“ 可是,水很涼”我慢慢吞吞地說。但我終究擺脫不了大海對我的誘惑,我還是跟隨姐姐進入了海中。歡樂之中,讓我忘記了海是涼的,只覺得心田是暖的。 

  最後,我們來到了海底世界這裡的海洋生物數不盡數,各種各樣的動物們變幻莫測,這裡有魚、蝦、海豹、海獅······我們乘坐着海底隧道觀看了鯊魚群,景象十分壯觀,為海洋增添了一層神秘面紗,而我們就失去揭開這層神秘面紗的人。 

  從海底世界出來我們又進入了淡水宮,顧名思義,這裡為許許多多淡水生物提供了優雅舒適的生活環境。在這裡,最典型的淡水生物當然要數那婀娜多姿的水母了,他有着迷人的外表身體身體閃閃發光,給遊客一種神秘感。她得飄逸長發更是楚楚動人,在水中翩躚起舞,美麗極了。 

  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這座五彩繽紛、色彩斑斕、絢麗多姿的城市。我喜歡她,喜歡她藍藍的特點,喜歡她萬古長青的特點。

您正在瀏覽: 魅力青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