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金絲熊——嘟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絲熊——嘟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金絲熊——嘟嘟

  “吱吱,吱吱”,噢!金絲熊嘟嘟在叫我呢!我立馬飛奔過去,要知道,嘟嘟一想和我玩就會一邊吱吱叫,一邊用小爪子抓箱子呢! 

  要說它的來歷,那可是爸爸從唐山給我帶來的。我仔細打量着這個小傢伙,它長得很漂亮,腦袋尖尖的,嘴巴小小的,他身上的絨毛,金得每一根毛絲都會閃射出耀眼的黃。眼睛也是小小的,黑眼珠提溜提溜地轉,眼眶旁,棕色的毛不易察覺。小小的尾巴如同一根未捏過的橡皮泥,毛茸茸的,舒服極了! 

  小傢伙很乖,沒有事情的時候,它就老老實實地捲起尾巴坐在桌角上,抱起前爪,嘟嘟的吹,就像吹口琴似的,可惜他這隻“口琴”永遠只會發出一個聲音:嘟嘟,嘟嘟——漸漸地,嘟嘟也就成了它的名字。大概是他很中意這個名字,每當我們喊嘟嘟時,他就會跑過來,勤毅地蹭蹭我們的腳丫;每當它雙手搭肩,直立着漫步時,便是它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了,這不,它又在鋼琴上跳舞了! 

  嘟嘟一點兒也不認生,還十分好客呢!遇到家裡來了客人,它還會站起身來兩個前掌一揮一揮地表示歡迎! 

  嘟嘟的家也十分特別,我找出了一個小紙箱,掏空,再從傢具箱里挖出一塊方方正正的塑料泡沫,塞上,正好放滿,又怕不夠柔軟,便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花。 “划——划”我又劃出了可以開合的門,我又找來卡紙,剪出了樓梯。嘟嘟的家便完工了!這麼豪華的家,對動物來說該是宮殿了,可嘟嘟還是不喜歡,它的行為就透露了:睡覺不蓋被子,你一給它蓋上,不一會兒它就給踢到了一邊去了;不愛開門走樓梯,剛把它抱進窩,它往四周瞧了瞧,第一個動作便在牆上挖洞,一下一個五指印,等爬到邊緣,翻一個身,再順着剛才挖的洞爬下來。嘟嘟聰明吧! 

  嘟嘟吃東西可有趣了!它常吃的是大米和玉米粒,我有時給它吃米飯,有時給它吃玉米拌大米。喂他吃時,我總是把飯碗拿到當它站立時夠得着的地方,只要嘟嘟肚子餓了,便會站立起來搶飯吃;如果不是很餓,便寧願不吃飯,跑到窩裡生悶氣,直到我端着碗來喂它,嘟嘟才會解氣。嘟嘟還不吃稠的東西,有次,我喂它稀飯,它用小爪子盛了點兒,放進嘴巴里嘗了嘗,“呸!”嘟嘟一下子吐了出來。記得有一次,我喂它花生豆,只見它的兩隻前爪捧起花生豆,就要往嘴裡放。我笑它是只小饞“熊”,那麼大顆花生豆,它一口吞下去還了得?可沒想到,它把花生豆先放到腮幫子里,,等放滿了,再扎到窩裡吐出來慢慢吃,可有趣了!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想和它交朋友嗎?如果想,那就請撥打熱線電話:87××××××哦!心動不如行動,快點行動吧! 

  指導老師:王雲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絲熊——嘟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絲熊——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