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魅力青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青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魅力青島

   實驗一校四年級二班

  畢艷靚

今年暑假,我們到青島去旅遊。

我們第一站先去了嶗山,在去嶗山的路上堵車,大人們都很着急,我卻很高興,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詳細的聽導遊給我們講解。導遊說:“嶗山下面是海,它是海上最高的一座超過1000米的山,下面有塊像龜一樣的石頭,關於這塊石頭還有一段動人的傳說呢!相傳他原本是月宮裡一個掃地的,因為做了錯事,嫦娥把他放到了岩石上,後來就變成了一塊石頭。”我津津有味的聽着導遊的講解,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嶗山,我們買好票,開始爬山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個大瀑布,水是那樣清澈碧綠,落下后又彎彎曲曲的流向了遠方。

接下來我們去了極地世界,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的海底動物,最精彩的是看動物表演。那精美絕倫的表演讓觀眾不亦樂乎。你看,海豚和馴獸員一起跳舞,隨着優美的音樂,他們共同翩翩起舞,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第二天我們去了五四廣場,我們還參觀了奧帆基地,我們還去了海邊,那裡人山人海的,有的在海灘上日光浴,有的下到海里游泳,有的在海灘上抓蛤喇……

在歡快的氣氛中,我們結束了青島的旅遊,依依不捨的踏上了歸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魅力青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