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年後的青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後的青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前,我還是一個剛剛步入小學的學生,對我們的城市還有些陌生,但在這五年裡,我見證了它的變化。今天,我已經成為一個初中生了,我們的城市也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那再過五年我們的城市又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呢?我陷入了幻想中……

  五年後,我們的城市更加科技化了,路上的車全部都是太陽能的,汽車不再排尾氣了,不會再有刺鼻的味道出現在馬路上了,城市的污染減少了,空氣更加清新了。人們也意識到污染的壞處,環境的重要性。馬路上,不會有人再隨地吐痰;在海邊,不會有人亂扔垃圾;小溪里,不會有人再排污水……

  我們森林化城市的願望實現了,走在路邊到處都是花草樹木,它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綻放自己來裝扮我們的青島,使我們的青島更加美麗。它們還可以釋放氧氣,吸收二氧化碳,來凈化我們得空氣。天更藍了,海水更綠了,小鳥有了自己的家,站在樹梢上唱着愉快的歌。

  城市裡,道路寬闊了,公交車分佈的更加全面了,四通八達的地鐵開通了,人們的出行更加捷便了。由於有了快捷便利的公共交通工具,私家車的使用量越來越少,道路更加暢通了,我再也不用早晨在擁堵的馬路上心急如焚,黃昏我又無奈的在公交車上想着餐桌上的菜香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心裡想着不堵車的感覺真好。

  雖然這些都是我的夢想,但是城市在變,世界在變,可能要實現這些不止需要五年,也許要十年、十五年、但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

  初一:宋平

您正在瀏覽: 五年後的青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後的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