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魅力青島迎世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青島迎世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沿着山東半島的海岸線一直向東,最東面的半島就是島城——青島。從海霧中觀看青島,影影綽綽的群山就像一個睡意未醒的姑娘,披着蟬翼般的薄紗,脈脈含情,凝眸不語。青色的山峰漂浮在乳白色的薄霧中,浮動着,霧散雲盡,青山秀麗。就像巨大的山水畫一角。

  站在伸出海面的棧橋,登上回瀾閣,眼望海天一線,天空中的海鷗追逐着海面上的漁舟,有時落在海水中的大岩石上,聽着巨浪撞擊着岩石激起的亢奮旋律。海天的雲彩永遠是澄清無比。

  2014年國際園藝博覽會要在美麗的青島白果山森林公園舉行。這是我們青島繼成功舉辦2008年的奧帆賽,殘奧賽之後承辦的最具有規模性最高水準的國際盛會。

  因青島有“以人為本,追求和諧”的儒家文化。“海納百川,兼收並蓄”的海洋文化。“天人合一,崇尚自然”的道德文化。

  青島是綠色之城,文明之城。一年四季都別有一番景色。春季多花,夏季多蔭,秋季多果,冬季多綠

  青島以城市與自然和諧共生,利用自然,修復自然,使自然為人類服務,尊重自然,這是每個青島市民的心聲。

  作為這文明之城的一份子,衷心祝願園藝博覽會舉辦圓滿成功,這裡有值得我們驕傲的最長海上橋樑,海灣大橋。貫通兩地居民的海底隧道,這裡是綠色純天然的氧吧。這裡是和諧共處生態平衡的人文景象。綠色之城展開雙臂迎接世界各地的人們,讓我們一同發展,一同養護這大自然給予的禮物。

  我愛園藝世博會,愛我的祖國,更愛我這天藍,水凈,地綠的島城——青島

  初一:張涵

您正在瀏覽: 魅力青島迎世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青島迎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