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系列——青島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系列——青島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火車站一出來,導遊就帶我們直奔青島電視塔舉行開營儀式。

  不一會兒,我們看見一座高大雄偉的建築矗立在我們面前,導遊說“這就是電視塔!”我們歡呼着奔到電視塔跟前,抬頭仰望,啊,好高啊!聽導遊說一共有十四層,每一層都有五米高。可我們只能見到八層左右,其餘的直插雲霄,整個電視塔上半截都藏在雲霧裡,給人神秘莫測的感覺。

  我們在第一層舉行了神聖的開營儀式,莊嚴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舉起右手,高於頭頂,敬了隊禮。我感覺比平時在校園裡升國旗更新奇,更激動。接着,導遊和輔導員都對我們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我們認真地聽着,牢牢地記在心裡,想象着未來幾天的美妙旅程。

  開營儀式結束后,我們參觀了第一層,看到了讓人驚訝的景象:有一台黑色的鋼琴,沒有人彈奏,琴鍵卻像被施了魔法一樣,不停地跳動,彈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樂曲,讓我不由猜測,是不是有個隱身人在那裡彈奏。

  懷着這種奇妙的猜想,我們乘觀光電梯來到了最頂端十四層。

  跨出電梯,我抬頭一看,才發覺電視塔的頂端是尖尖的,上面還頂着一個圓圓的金屬球,特別有趣。電視塔頂風好大啊,吹起了我們的衣服、頭髮,我僅僅第抓住欄杆,生怕自己一不小心被吹下去。太陽慢慢升上天空,霧漸漸散去,下面的景物一覽無遺。只不過一切都顯得那麼小,那麼不真實。雲霧從我們身邊飄過,我感覺自己像孫悟空一樣騰雲駕霧,飄飄欲仙,我彷彿來到了天宮,還可以參加蟠桃盛會呢!正當我沉浸在無邊的遐想中時,突然被一聲尖叫拉回了現實。哈哈,原來風太大,把一個隊友的帽子吹跑了。“你的帽子代替你去天宮參加宴會了!”我們笑着安慰她。電視塔上充滿了歡聲笑語。

  文章引用自: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系列——青島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系列——青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