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什麼才識魅力?——讀《讚揚的魅力》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才識魅力?——讀《讚揚的魅力》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才識魅力?——讀《讚揚的魅力》有感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海的魅力作文 詩的魅力作文

讚揚別人是一種快樂,是一種藝術,當別人收到你的讚揚后,心了會感覺到暖洋洋的。作者在文中寫到:正如安德烈`毛雷斯曾經說過的:“當我談論一個將軍的勝利時,他並沒有感謝我。但當一位女士提到他眼睛的光彩時,他表露無限的感激。”這句話我的印象很深刻,這句話很清楚的寫出,一個人得到別人的讚揚時心裡的感激,激動會無比強烈。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不被真心誠意的讚賞所觸動。每當人們真情流入時,都會感動着身邊的每一個人。

  作者在文中又寫到:“弗帕爾斯在乘列車時,當吃午飯要點菜時的情景弗帕爾斯因為上次來時說這裡的食品怎樣,這次又來說在爐子邊燒菜的小夥子真夠受得時因為服務員對他的不滿他得出了一個結論:人們所需要的,是一點作為人所應享有的關注。”而那種關注我想真誠應該是必不可少的吧。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識魅力?——讀《讚揚的魅力》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才識魅力?——讀《讚揚的魅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