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遊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遊記(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和旅遊團一起去青島,旅遊團的人很多,有四十多個人,都是和我媽媽一起上班的。哦,對了,媽媽和我要坐21個小時的火車,接下來就是21小時的經過。

  首先,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導遊,然後我們上車了。我是09號房的上鋪。剛開始爬樓梯我還不太習慣,後來就龍精虎猛了。還好有電風扇,不然我已經熱死了。我又爬了下去,和媽媽吃了點心,點心是荔枝。我們一邊吃荔枝一邊欣賞這美麗的湖光山色:有青青的柳樹,紅紅的桃花,碧綠碧綠的葉子,閃閃發光的玻璃,雄偉的大樓,而且是一幅流動着的圖畫。

  我們晚上就睡到了床上,有時候睡不着,我們就下來坐在窗子邊上,讓涼爽的風吹拂在我們的身上,直到四周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我們才上床睡著了。

  昨天我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今天一大早我在火車的“嗚??嗚??”聲中突然醒來了,差點從上鋪掉到地上,還好有護欄保護着我。我們又在無聊中度過了一段時間,總算到了我們的第一目的地??煙台。

您正在瀏覽: 青島遊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遊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