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島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遊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島遊記 

  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會又難以忘懷的事情,今天我就向大家講述一下在我的腦海的天空中的繁星,那最亮的一顆讓我摘下來,送給你吧! 

  今天是8月1日,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上午,媽媽和小姨帶着我和弟弟到北嶺路口去坐車。坐上了車,大約過了五個多小時,才到站。 

  我們下了車,先找一個地方去吃飯,吃飽了后我們坐公共電車去了海邊。到了那兒,我們便找了一家賓館放下東西,緊接着我們就去了海邊。 

  到了那兒,我們換好泳衣,把游泳圈打足氣,於是我們便去游泳了。 

  剛進水裡感覺渾身涼颼颼的,過後便沒有這種感覺了。下了水之後,第一個海浪就沖了過來,我就縮起兩條腿,等海浪到我這兒時,我竟然自動得浮了起來。由於我是第一次游泳,所以不大會游,媽媽告訴我:“你要嚮往前游的時候呀,就應該用兩隻手往後撥水就ok了!” 

  我照着媽媽說的往前游果真成功了,“哦,yes!”我激動得不得了。我遊了一會,發現媽媽在喝我剩的那幾口水,我怕她都喝我便沒有水喝了,於是,我便急速游去。當我快游到那兒的時候,一個浪頭沖了過來,我正好頂在游泳圈的前面,游泳圈差點翻了,還害得我喝了一口海水,“忒咸了!”我大叫道。 

  我們大約游到五點多,便找了家飯去吃飯了。由於太累了,我們便吃飽了飯就回到了賓館。我們看了會兒電視,就都睡著了。 

  我們一覺睡到天亮,吃飽了飯大約是八點鐘了,我們坐着車,去了極地海洋世界了。到了那兒我們不停的照相。我發現,那裡的東西很有趣,尤其是海豚表演。海豚在轉呼啦圈,主持人知道我們人類是不能在嘴上轉呼啦圈的於是他找了一個小男孩,讓他在嘴上轉,不知那小男孩是被氣哭的,還是覺得很為難哭的,在台上總要媽媽。還有一個人坐在海豚的頭上,海豚帶着他在水裡呼啦呼啦的轉,速度可快了,可好玩了!看完海豚表演,我們便坐着電梯到地下去看魚了。魚的種類有好多,數都數不清呢! 

  快樂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我們看完了就去吃飯了。吃飽了后,我們便去買票坐車回家了……

  在火車行駛的第一秒鐘,我在心裡默默的說:“再見了,青島!”

您正在瀏覽: 青島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