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島遊記 

  青島,聽名字就知道肯定是靠近海的地方了,剛聽到要去青島玩這個消息時,我有些不敢相信我過幾天就能看到大海了。 

  經過幾天的準備,我們終於出發了。這次旅遊是爸爸單位上組織的, 所以稱得上是團體旅遊了。車是晚上出發,大概第二天早上就到青島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們便開始了旅途。我們先去了嶗山,那座山是聳立在海面上的,從上往下望去,令人膽戰心驚。 

  “不去海底世界,別說你到過青島。”要說起“海底世界”那真是奇幻呀。 

  我們去了幾個景點之後,便去了“海底世界”。進入那裡,就會看到許許多多的海洋生物,它們真是奇幻莫測、奇形怪狀,大的大,小的小。在過一個通道時,那個通道上面滿是海底生物,一會兒向這兒游,一會兒向那兒游,看着它們,我們就感覺像真的來到了海底。 

  看完各種各樣的海底生物后,我們友觀看了《小美人魚》這個電影,她是由真人來演的,人和動物真是完美的結合。 

  之後我們又去了大海,現在的大海風浪靜的,就像是一個孩子在折騰了一陣子之後安靜的睡著了,我在那裡撿了好多貝殼和好多五彩繽紛的石頭。 

  啊!大海,我愛你!啊!青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青島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