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廈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廈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廈門,那裡風景優美,是個美麗的地方。 

  廈門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勝地。有美麗琴島——鼓浪嶼。攀上日光岩岩頂,這裡是鼓浪嶼的最高點,在這裡眺望遠處,整個鼓浪嶼的美景盡收眼底。在鋼琴聲和海水生那優美的伴奏下,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廈門還有美麗迷人的環島路。道路兩旁綠草茵茵,鮮花盛開。這裡一帶的海水五光十色,瑰麗無比。有天藍的,有深藍的,有淡青的,還有藍綠色的。大海一望無際,鷺鳥們在海面上歡快地嬉戲追逐。那大海可真是調皮呢!時而風平浪靜,像一面明亮的大鏡;時而又波濤洶湧,浪花不斷地拍打着沙灘,發出一陣陣嘩嘩的濤聲。 

  每當夜幕降臨時,整個城市一片燈火輝煌,一排接一排的路燈,像一條條火龍,照亮了街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高樓大廈的霓虹燈光彩奪目,紅的,黃的,綠的,紫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着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BRT高架橋顯得更加雄偉,更加壯觀,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廈門是一座美麗的海灣型花園城市,我愛你——美麗的廈門! 

  --------------------------------------------------------------------------------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廈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