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戀廈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廈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風,也許是花,也許是水,也許是廈門。

  最愛的是又甜又辣的沙茶肉,還有熱騰騰的沙茶麵,或是記憶猶新的古早冰,味道香濃的麵線糊,“仙草南路”的招牌仙草,多到數不清的美味,留存於中山路。最可口的就是招牌仙草了吧,那滑嫩的樣子讓我在這個夏夜,喚醒沉睡的味蕾。首先看到的是一層反射着燈光的燒仙草,頂着個仙草冰,下面鋪墊着厚厚的冰沙,在四角還有濃奶味的布丁、芋頭糕、蜜花生和一杯牛奶,看了怎不叫人垂涎欲滴?

  中山路的開端就在海邊,風和日麗的日子能看到翱翔的海鷗,繁忙的輪渡習習涼風,追趕着忙碌的人潮,蔚藍的天映在每個人的胸膛上。

  最美的,必定是鼓浪嶼。古色古香的海天堂構,紅磚似火,老屋舊情,都是我想知曉的。最閑逸便是在這個夏天的榕樹下看木偶戲了。端一杯茶,再看看人偶誇張的演出,便是一大樂趣吧!最動聽的便是鋼琴,在那個古董屋裡的鋼琴,勾起了我的無限想象,是否曾有動人的故事,圍繞着它展開,它承載的,記錄了多少辛酸往日,風雨滄桑刻畫了多少它的皺紋。如今的它,只有默默在這個角落裡,讓人們感動,這便是鼓浪嶼,便是我的感動。

  廈門,有太多太多的往日,往日有存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我不能一一品位,卻可以自身去體會,我總是留戀着廈門,或是風,或是花,或是睡,緊緊的勾着我,讓我不能釋懷。

  在這個夏天,感受了風,感受了花,感受了水,留戀着廈門。

  西安鐵一中初二:張佳瑩

您正在瀏覽: 留戀廈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