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一次,我將閃亮登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次,我將閃亮登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上,語文老師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演講,為我們評講閱讀,帶領我們攻克難題,每當一篇美文出現,老師總會聲情並茂地朗誦一遍,同學們也靜靜地,帶着羨慕和嫉妒聽着,彷彿欣賞一首優美的歌。BUT今天,榮老師卻讓同學代表來演講,這個決定無疑使有演講功底的同學心頭一熱,當然我也不會例外,畢竟我曾經獲得過兩界學校舉行的演講比賽冠軍,我在心裡悄悄問自己,我會做到像老師一樣,征服所有同學們嗎?如果我能力有限,老師會不會怨我?思量甚久,我的手“欲舉又止,”依然是猶豫不決。終於,在我不能下定決心的時候,“後來者居上”了,唉,機會錯過了。

  演講與口才課,汪老師時常會給同學們來個突然襲擊??讓同學代表即興演講!演講與口才,顧名思義,就是要加強口才連貫性,深刻訓練演講能力,任務下發,同學們都默默地準備,我有了上次的教訓,不再膽怯了,只是想,“即興”演講,不用演講稿,出口成章,要有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而且反應太慢也不行,總之就是要會隨機應變,唉!要我說啊,這即興演講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難!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終於,有一位勇敢的同學準備好了…唉,機會又錯過了

  進入三中,很陌生,但很刺激,我非常喜歡每個星期二至星期四早上的校園廣播??晨讀打開電視,總能看見我們學校的小小播音員光榮地坐在攝像頭前,激昂地廣播着同學們寫的優秀廣播稿,看者他們,我就幻想着自己也和他們一樣,成為播音員…終於有一天,老師對我們說,學校將在七年級選拔播音員,哈!機會來了,我沾沾自喜,心想:就憑我的演講能力,還不能被懸賞播音員?我作好一切準備浴血奮戰,BUT最後不知怎麼搞的,學校只在各班的文藝宣傳委員中選了一批人選,我還是沒有選上,唉機會再一次錯過了…

  經歷了三次教訓,我決定不再放棄機會,抓住機會,相信下一次,我將閃亮登場!

您正在瀏覽: 下一次,我將閃亮登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次,我將閃亮登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