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下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人的一生有許多下一次,之所以人能成功,是因為他們能給自己一個下一次成功的機會。“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辱是男兒。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杜牧的詩經常在我胸中激揚。因為它讓我知道失敗后,能激起下一次的希望。但有些事情往往錯過了“這一次”時,可能再也沒有了下一次,因為人生的機會不是沒有限度的,它沒有下次。

  人生沒有下一次,有時我們對現在所擁有的東西感到不滿甚至抱怨。但當你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它的可貴,並告訴自己,如果可以的話,下一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可失去的是永遠不會回來的。

  下一次,希望重生,“天將降大任,必現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的文章經常光顧我的大腦,試看哪一個成功人士的背後不是經歷無數的挫折、困難?誰不是看着下一次的成功?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有挫折、困難、失敗邂逅,關鍵在於把它們變成成功的墊腳石,也在於下一次的即將爆發。努力並不一定成功;放棄就一定失敗。誰又不曾有過放棄的念頭了,當看到前方的路感到迷茫、想到放棄的時候,總有朋友那個聲音在耳邊響起:“這一次失敗就算了,關鍵看下一次”。陽光永遠不會出現在輕言放棄的人心中,是啊!失敗並不可怕,關鍵在於現在的努力能為下一次的努力而蓄勢。

  愛迪生敢於給自己千萬個“下一次”,終於在靈感爆發的一瞬間,給人類帶來了光明;鄧亞萍給了自己無數個“下一次”迎難而上,終於叱吒世界乒壇,創下了乒乓神話。所以,我們要給自己下一次,但決不容錯過這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下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