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一個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個微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乍起,天空頓時被大霧籠罩着,抬起頭也看不見大雁的雄姿,大地頓時被冷酷無情的秋天包圍着。

  我已經有好幾個晚上沒見着老爸了,每次回到家,老媽都坐在那動也不動,話也不說,就算電視機開得再大,家中仍是那般寂靜,涼颼颼的秋風,輕輕地劃過老媽的臉頰。

  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透過玻璃,看見了家裡的燈都沒打開,不言而喻,老爸老媽都不在家。我的心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又低頭走了。

  沉重的書包是我有氣無力的把門打開,突然,我看到了她已久違的令人幸福的微笑。“快來女兒,這魚真不錯!”老媽像吃了蜂蜜一樣,對我說。突然,音箱放出了一首我最討厭的音樂“那就是青藏高原……”(……待修改)還在我耳朵旁不停的迴繞。我小心翼翼地脫下鞋,生怕把這幸福的微笑打破。我走到了廚房,看見了早出晚歸的老爸。在明亮的日光燈下,老爸輕輕地撇了撇嘴角,雖然他不像獃頭那樣笑得燦爛,可這是爸爸的笑,是幸福而快樂的笑,這個微笑在我心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猶如一道彩虹。肩上的書包頓時不再沉重。這時,音箱又放出了我最討厭的音樂,可是卻變成了我“愛不釋耳”的音樂,一陣充滿笑聲的音樂。

  那充滿幸福,充滿愛的微笑,是多麼令我戀戀不忘,可我不知道下一個微笑何時降臨……

  重慶市南岸區青龍路小學五年級:賴濱菁

您正在瀏覽: 下一個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