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生長在農村,小時候家裡很窮,爸爸在外邊工作,媽媽和我們姐妹兩在家,

  每次爸爸回家媽媽都會為了改善生活都會去割肉做點滷麵,吃飯時,爸爸每次都是把他碗里的肉夾給我,然後說一句我不喜歡吃肉。長大后才知道他是捨不得吃。

  在小學的時候,很多同學都學會了騎自行車,但是我家裡的自行車是那種帶大梁的,我個頭也小夠不到,然後就偷偷摸摸的和同學去她家,因為她有一個小自行車,然後我們就在柏油路上學,她給我扶着,一個沒注意摔倒了,腿也流血了,就一瘸一拐的回家了,媽媽問怎麼了我說沒事剛摔了一下,沒啥事,我就回屋裡了,最後就是媽媽在哪嘮叨個沒完,進屋疼的我就哭了起來,然後就聽見爸爸說我媽。你去看看怎麼回事,嚴不嚴重,上點葯,爸爸就這樣就算關心不會自己說出來,

  慢慢的長大了,家庭條件也好多了,我們也都出來打工了,很長時間也不回家,只是偶爾的回家打個電話之類的,每次都是媽媽接電話,然後就是我們說一句媽媽給爸爸重複一句,然後就是爸爸說一句媽媽在重複一句,就這樣一句一句的來回說,讓爸爸接電話他就說不接沒事接什麼電話,叫她們該吃吃,該花花,別操心家裡,么錢了就回家打個電話,每次聽到這句話眼淚都會不停的打轉,因為我知道他是很想和我說話的,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說。要怎麼表達。

  爸爸,你知道么?每次我回去看見你那長滿老繭的雙手,我都真的好心疼,爸爸,每次我打電話回去聽見你在一旁一直的噓寒問暖,我就真的好想哭,爸爸,每次回家時候看見你已經在我下車的地方等了半天我就真的好感動。

  我的爸爸,他就這樣,不喜歡說那麼多無聊的話,也不善於用語言來表達對我們的愛,但我們都已經習慣。

  父親的愛,總是那樣默默無聞。

  陽光高一:郭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